close


POS品牌廠振樺電(8114)土城新廠,昨(23)日落成啟用,總產能雖不變,但將生產廠區整合,並導入自動化設備後,整體生產效率將提升3成,端午禮盒推薦進一步帶動獲利提升,加上去年併購美商KIS穩定貢獻,全年營收可望能維持兩位數成長。

嘉義 麻辣火鍋烤肉食材 中壢>大園 燒烤

振樺電投資近10億元,耗時3年的土城新總部昨日正式啟用,因應業務擴張與周轉空間需求,並整合兩廠生產線,導入自動化設備,以利提升整體出貨速度,目前已進行1~2個月的試營運生產。而原先在五股的兩間舊廠房,全數完成搬遷,內部規畫將出售廠辦,並有潛在買方洽談中。振樺電總經理陳茂強表示,土城新總部主要掌管全球營運與行銷業務,並以一條龍服務模式,將產品設計、研發、生產製造在同一區域,快速回應客製化需求,與增加產能無關,但預估可提升營運效率3成,對於接單競爭力也有進一步幫助。陳茂強指出,除了提升效能外,遷廠也是希望給員工幸福的工作環境,新總部在規劃與設計細節上,皆應用LED燈、太陽能供電等「環保綠能」概念,降低對環境影響。

展望今年,陳茂強說,今年持續看好POS業務動能,隨著主要市場回溫,首季營運將是谷底,預期全年表現將優於去年,維持穩健成長。(工商花蓮火鍋料宅配時報)




BB715669F9719147
arrow
arrow

    黃明輝勾誡末裳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