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城火鍋料宅配

2015年02月01日 08:39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政論名嘴陳鳳馨是知名廣播節目主持人,從記者出身的她,在老公眼中是從從名校名系學生到名記者再到名嘴的女人。但這樣看似厚實的女強人外衣,在她15年前到921大地震現場採訪時,內心仍受到很大的衝擊,到現在想起這段過去還是非常痛心。

▼難忘鶯歌火鍋吃到飽921災區腐屍味,陳鳳馨待1個月被回憶糾纏。(圖/翻攝自YouTube)

據《中國時報》報導,陳鳳馨在1991年發生921大地震時,和當時副總統連戰一起搭直升機挺進埔里,災區的交通重創與外界完全隔離,現場瀰漫濃濃腐屍味。她連續1個月每天搭機把採訪到內容和拍到的影像拿回報社,腦中深深刻印著這股令人心酸的氣味。

「想到921,心裡都是滿滿的酸澀、悲傷。」陳鳳馨提到最難忘的記憶,就是當時在災區看到3個小孩跪地,其中2個年紀較小的似乎還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而年紀最大的則痛哭失聲,一旁是早就被瓦礫堆壓死的父親。

▲同樣是從記者轉名嘴的唐湘龍,認為自己當時專業度不夠,在採訪時被個人情緒影響。(圖/記者周宸亘攝)

同樣是從記者轉名嘴的唐湘龍想花蓮 烤肉食材起這段往事,當時還有主持廣播節目,許多人靠著收聽節目才知道現場狀況,而他跑災區採訪時,最難決定的是要先救人還是採訪,認為自己當時專業度不夠,因此常常被個人情緒影響。

中國時報【蔡浩祥、藍孝威╱北京報導】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還沒就任,頻頻透過推特發文批判甚至嘲諷大陸,中國國際問題研究院副院長郭憲綱4日受訪表示,川普為中美迎來新媒體模式,也為中國外交提供新思考,但新媒體仍存在一定風險。大陸官媒新華社評論則痛批,外交絕非兒戲,不該成為外交政策工具。

郭憲綱說,川普目前是候任美國總統,推特上發文還不能代表是美國新政府政策;但川普上台後,若仍在推特上口無遮攔批判中國,可能會成為中美新問題。

他認為,川普上台後的言行,為中美關係注入新媒體元素,也為中國外交提供新思考,但新媒體存在一定程度風險,如駭客入侵、系統安全及帳號辨識等問題待解決,目前中國官方恐無法跟進,不過可透過智庫先行試點。

他研判,預計川普在推特上的脫序發文在上任後就會收斂,言行也會比較謹慎,倘若故汐止 燒烤推薦態復萌,中國也會透過外交照會方式,要求美方改善。

大陸官媒新華社評論則痛批,川普認為在推特上發聲能夠得到他想要的結果,發表一些強硬言論、觸碰一些敏感問題,或許就能增加與他國談判的籌碼。

新華社稱,大家公認的一個常識是,外交絕非兒戲,更不能當成生意來做,推特不應成為外交政策的工具。

與此同時,在北京大學、北京清華大學專研國際關係的學生,不少學生注意到「川普模式」確實顛覆過往中美關係互動交流模式,特別是新媒體的運用。常受民族情緒左右的大陸網友可能會上推特反擊,造成相當話題性。在美國政府與政治有關課程上,有些同學甚至選擇以研究「川普表達模式」作期末報告。這些都顯示,川普熱,從抬面上的中美交手,到校園內處處都充斥著川普元素。

最近又有人預告今年10月會有世界末日,南半球將會被遭行星「尼比魯」撞擊。(圖取自每日郵報)

2017-01-051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隔幾年就有世界末日的預言,但隨著時間證實末日預言都不是真的;最近又有人預告今年10月會有世界末日,南半球將會遭行星「尼比魯」(Nibiru)撞擊,到時候世界可能會毀滅。《每日郵報》報導,《X行星—2017降臨》的作者米德(David Meade)在書中稱傳說的災星尼比魯目前正朝著地球的南極前進,但因科學家礙於角度的關係,沒有發現到他的動向,除非在南美洲的高海拔地帶,設置非常好的天文相機才觀察得到。但有不少人認為米德的說法,沒有科學證據,他書中所說大多是引用宗教論據,所以仍抱持懷疑的態度。尼比魯也被稱作行星X,是假設的末世論災難,部分組織相信尼比魯撞地球的災難會發生於21世紀初,不過仍沒被證實有這顆行星。陰謀論學者稱,從1996年開始他們就有感覺到尼比魯將會對地球有破壞性的影響,並指當尼比魯進入太陽系,會影響太陽活動,他們認為最近地球地震頻傳,氣候變化大及相當異常的狀況就是和尼比魯的接近有關。但美國航太總署(NASA)嚴正否認尼比魯的存在,並強調「有關尼比魯的傳說都是網路謠言」。

高雄 火鍋推薦
929EC9B47B2DF778
arrow
arrow

    黃明輝勾誡末裳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