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勢分局轄區於92年在石岡區豐勢路情人木橋附近發生歹徒持西瓜刀強盜檳榔攤案件,由於當時監視器不發達未能偵破,案經分局偵查隊整理舊卷後,連繫當時曾參與偵辦現為分局永源所副所長李陵國,憑著李員對於本案念念不忘、鍥而不捨的精神,調閱大量案卷比對發現與犯下另2件強盜案之鐘姓嫌犯犯罪手法、身形樣態相當類似,案經前往監獄借訊,懸宕十四年的強盜案終於破了。

臺中市石岡區豐勢路一家檳榔攤,民國92年10月14日下午4點許,遭一名歹徒侵入持西瓜刀抵住被害人脖子,強盜現金新臺幣5000元及手機1支,得手後由在外騎乘機車之同夥接應逃逸,案發後警方全力偵辦,當時因監視器不如現今密度高,解析度好,員警追查偵辦上遇到瓶頸,未有確切對象,案件一晃眼已14年過去,成為未偵破的陳年舊案。

偵查隊整理舊卷時,發現綽號「排骨」之永源所副所長李火鍋推薦2018年菜餐廳陵國當年曾於專案小組偵辦,經連繫李副所長,李員對於本案亦念念不忘,遂重新整理、彙整案卷資料擴大清查,發現本案嫌犯身形、犯罪手法及犯案時間,與民國92年發生在臺中市北屯區、西屯區轄區發生之檳榔攤強盜案相似,懷疑鐘姓嫌犯(67年次)就是嫌犯,經前往台中監獄借訊因他案服刑中的鐘嫌,一開始雖辯稱年代久遠「忘記了」,但亦不否認曾出現於現場,經開導後鐘嫌終於坦承犯案,驚訝怎麼會經過10多年,警方竟然還會找上門,全案依強盜罪嫌移送臺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其幾天,各大管道紛紛上線了在IOS免費榜排名第一的《Boombeach》(海島奇兵),而熟悉國外遊戲公司的同行都知道,Supercell這家公司不僅自研加負責IOS市場的全球範圍發行,此次之選擇昆侖遊戲獨家代理國內Android管道的發行業務,昆侖遊戲副總裁淩軒將原因歸納為兩點:第一是國內Android管道相對多元化,因而國外遊戲走Android管道難度較高;第二是昆侖遊戲在海外市場的發行能力受到海外公司的一致認可。而談及《Boombeach》在中國的發行,淩軒認為本土化是重中之重。

從IOS的30¥到Android的6¥

昆侖代理發行《Boombeach》Android版本,在本地化過程中賣出的最大一步就是將遊戲充值金額從5美元降低到1美元,也就是從30塊錢降低到6塊錢。淩軒這麼說到:可能外國人不太理解30塊錢的最低充值限額意味著什麼,但將其降低到6塊錢,會極大的提升付費率,這也更符合國內市場的情況。

本地化推廣 《好聲音》與《快本》間的抉擇

與國內普遍存在的手遊公司掙快錢,撈一筆就走的現象形成鮮明對比的是,Supercell制定任何規劃都是在做長線,淩軒稱在這點上兩家公司達到了共識。具體可以體現在多方面,比方說在代言人選取上,《中國好聲音》成員與《快樂大本營》中的快樂家族都曾列為候選對象,兩者熱度都很高,但快樂家族相比之下更符合常見、持久熱度這個特點,而快樂家族Cos的五大兵種形象也與遊戲中的人物形象頗為神似。宣傳推廣的本地化,主要是在貫徹雙方基本原則理念的前提下,選取最貼切遊戲主題、符合遊戲人物及背景、最接地氣的推廣方式。

中度手遊產品的價值

在採訪過程中,淩軒向記者提到最多的一個詞就是"中度手遊"。在《Boombeach》進入中國市場之前,行業人士眼中的中度手遊被定義為:低付費、高留存,中度手遊便是這樣的一個尷尬存在。而騰訊發佈的幾款中度遊戲如《全民農場》、《暖暖環遊世界》成績不菲,讓更多人看到了中度遊戲如果有足夠大管道平臺,再加上付費充值系統可被接受,也可以創造巨額的流水。但業內人士大多會這樣問:如果非騰訊管道呢?中度遊戲還能體現這樣的價值麼?

針對這個問題,淩軒公佈了目前的管道數據,《Boombeach》在昨天上午開服2個小時候新增用戶超過了20萬,今天統計到的數據顯示首日DAU突破80萬,這個數字要超過很多網遊產品的單日導量記錄。而這些與《Boombeach》這個IP的全球影響力、各個Android管道的全力支持、昆侖遊戲在國內垂直媒體及手機視頻媒體大量的廣告投放密不可分。

我們更關注的是,中度手遊產品通過騰訊管道之外的其他Android管道,到底能創造出多大的價值,而從目前的走勢來看,《Boombeach》將會交給業內一份滿意的答卷。

打造IP 品牌包裝 才能做好精品發行

在採訪的最後,淩軒結合自身經驗概括了手遊發行的趨勢,她認為主要還是從產品端和市場端兩個層面來突破。在產品選擇上,越來越注重精品遊戲,比如《Boombeach》這樣一款世界範圍內的明星產品,發行商的價值只有借助精品遊戲才能得到更大的發揮。在市場這塊,發行商的工作不再是之前向各個管道索取用戶流量、堆量,而是轉到打造IP、包裝IP這個品牌化發展方向。在某種程度上說,更類似與端遊的推廣與發行。

更多閱讀

Apple發佈會邀請函9月9日iPhone6公佈

Ubisoft:《Assassin's Creed Unity》延期兩周發售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09-02













大甲燒烤推薦 2018年菜宅配推薦

▲好市多北投店裡滿滿的「新鮮草莓千層蛋糕」,不需排隊就能買到。(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美式量販店好市多(Costco)所販售的「新鮮草莓千層蛋糕」,被許多人稱讚好吃到升天而爆紅,甚至還引發排隊風潮;不過,有不少網友卻指出,認為這款蛋糕並沒有如此好吃,口味跟之前比大不相同,有時根本不用搶購,在部分分店裡都能看到冰箱滿滿的現貨。

現做的「新鮮草莓千層蛋糕」近期在社群網站上掀起熱潮,湯匙挖起滿滿的卡士達醬和鮮奶油,幸福指數百分百,據吃過的網友表示,這盒蛋糕只要299元相當實惠,而且口味又香又濃,加上滿滿新鮮草莓,即使一個人也能吃掉一整盒。

然而,由於「新鮮草莓千層蛋糕」為新鮮現做,所以在部分分店引發排隊風潮,但有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貼文指出,今年和去年吃起來口味變了,不僅蛋糕體從三層變兩層,尤其是那爆滿的奶油讓人吃多了會覺得反胃。

另外,同樣也有網友覺得這款蛋糕並不好吃,根本不值得排隊購買,「台灣人真的很愛排隊跟湊熱鬧...」、「奶油完全無味,吃多噁噁的」、「吃過,完全不瞭解為什麼想排這個..」、「這蛋糕還好吧!吃多有點膩 ,買過ㄧ次不會想回購」、「好吃是好吃但還不到值得我排隊!」、「之前放冰箱也沒被拿光,現在好像去那邊不拿一盒不夠潮一樣,真是夠了......」。

據了解,好市多這款「新鮮草莓千層蛋糕」因為各分店草莓的品質不同,所以有時候好不好吃很碰運氣。另外,也有網友指出,不同分店的內土城 燒烤推薦餡也會不同,但建議買有布丁餡的比較好吃。










3ABA8ECA444E97D4
arrow
arrow

    黃明輝勾誡末裳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