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國外媒體 GamesBeat 於9月11日發表《Unity權?各種選中秋禮盒推薦2018項,有可能出售公司》報導,報導內容指出 Unity 正在探索未來發展的各種選擇,而賣掉公司正式選項之一。GamesBeat 宣稱 Unity 如果選擇出售公司,售價將高達10億-20億美元。

文章中指出,Unity本身並沒有出售公司的強烈意願,但該公司某大股東正考慮拋售股份,而這也促使Unity重新評估自身價值。

去年曾有傳聞亞馬遜計畫以 6.5 億美元收購Unity,但Unity CEO David Helgason當時拒絕了傳聞中包括亞馬遜、微軟等公司在內的所有潛在收購方。

今年夏天該公司股東,聯合創始人之一Nicholas Francis決定在二級市場售出一些股份,而某出價方希望購買Francis手中所有股份。肉乾禮盒包裝Nicholas Francis於2013年2月離開Un韓國烤肉ity。

這一變化促使Unity重新考慮是否應出售整個公司。據知情人士透露,Unity已開始與投資銀行Qatalyst Partners合作,而多家大型公司都對收購Unity表達興趣。

不過,GamesBeat表示也有內部人士否認Unity考慮出售公司的傳聞。該人士表示,Unity正專注於將業務從向開發者提供遊戲開發工具,到向開發者提供服務的戰略擴張。而這正是Unity收購移動社交遊戲分析公司Playnomics,以及遊戲影片錄製服務公司Applifier的原因。並且前EA CEO 約翰·裡奇蒂諾已受邀擔任Unity戰略諮詢顧問。

前不久,Unity首席執行官David Helgason 表示Unity 旗下工具幫助遊戲製作者節省大量時間,從成本角度來說平均每年為開發者節省約14億美元。截至目前,Unity擁有290萬名註冊開發者,平均每月超過60萬活躍用戶使用其工具。GamesBeat 報導中措辭謹慎,作者Dean Takahashi強調,在當前階段,對於Unity是否真的決定出售公司尚難下定論。

延伸閱讀:

EA 執行副總 :iPhone 6 媲美次世代主機

Google Play 更新退款機制 購買兩小時內可退款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龍潭火鍋推薦 2014-09-13

蘆竹 火鍋推薦




2BCD781693B61097
arrow
arrow

    黃明輝勾誡末裳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