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悲傷的父親節!國道警員陳啟瑞在父親節前一天執勤殉職,陳妻昨天中午在家人陪同下,趕到醫院見先生最後一面,全程難過痛哭無法言語。陳身後留下即將升高三的獨子,臉書上與兒子相擁的親情畫面不復,讓家屬、同事鼻酸。



同事說,陳啟瑞為了照顧家庭與即將升高三的獨子,今年3月才獲准調回離竹南老家較近的國道6隊竹林分隊,沒想到,竟在父親節前一天殉職。同事說,陳與家人感情很好,只要一放假就會返家,與妻兒出遊,是所有人眼中的好大哥、好爸爸。不幸殉素年菜食譜大全職的國道警員陳啟瑞,警專12期畢業,投2018中秋送禮入警界23年來,在不同警局的交通單位任職,他雖話不多,但對學弟妹照顧有佳,從警生涯大多從事交通事故處理,最早在桃園縣警局任職,14年前從桃園縣調至新竹市服務,一直都在交通隊處理車禍案件,資歷豐富大甲安格斯牛肉,表現良好。

陳啟瑞3年前請調國道服務,先在泰山分台北除夕圍爐餐廳隊任職,今年3月才調至國道6隊竹林分隊。在長官與同事眼中,陳啟瑞是話不多的老好人,工作認真、為人熱心,上班總是以辦公室為家,休假才回竹南家,不菸、不酒、不賭。原任職新竹市交通隊交安組的同事回憶,陳啟瑞工作很認真,處理案件細心,人緣好,酒駕績效或各項取締勤務都很優秀,生活也相當單純、愛家,沒想到,竟會傳回這樣不幸的消息,實在令人不捨。陳妻昨天中午在大伯與婆婆等親人陪同下,先趕到台大新竹分院見先生最後一面,過程中哭斷肝腸,令人聞之鼻酸。陳妻之後到竹林分隊,內政部次長邱昌嶽也趕來慰問,並致送慰問金,同時允諾會要求警政署全力協助辦理後事,過程中陳妻均傷心的說不出話來。(中國時報)

鶯歌 火鍋料宅配




E67979AD8B10610C
arrow
arrow

    黃明輝勾誡末裳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