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暗黑Q版3D ARPG手遊《暗黑特攻隊》

今(23)日iOS、Android全面上市

快速上手秘笈搶先公開 限量好康虛寶大FUN送

紅心辣椒宣布旗下以Unity 3D所精心打造,暗黑可愛3D ARPG的手持行動裝置遊戲《暗黑特攻隊》今(23)日全面於iOS與Android平台推出,不但特別搶先公開快速上手秘笈,並精心規劃一系列上市活動,更與魔方網、app星球、Hinet遊戲網...等專業遊戲網站合作,舉辦限量好康虛寶發送活動,歡迎所有玩家與遊戲中的小萌寵們,一起展開最刺激的暗黑冒險之旅。

《暗黑特攻隊》快速上手秘笈搶先報

召喚獸戰鬥好伙伴

《暗黑特攻隊》中職業、性別並沒有能力上的區別,因此召喚獸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其中召喚獸分為「防禦」、「近戰攻擊」、「遠程攻擊」及「輔助」等四種類型,每種召喚獸都擁有其獨特華麗的超強技能,玩家可以不斷升級、強化召喚獸,幫助玩家冒險戰鬥。此外,隨著玩家等級提升將可增加攜帶的召喚獸數量,當玩家提升等級至20級以上將可攜帶5隻召喚獸,發揮強大戰力。

善用角色天賦搭配召喚獸類型發揮強大戰力

遊戲中角色雖然沒有職業之別,但角色擁有「防護」、「進攻」、「生存」三種不同的天賦,隨著角色等級提升將可獲得天賦點數,玩家可依照專精、雙修或均衡發展不同喜好進行配點,建議玩家可搭配旗下召喚獸類型搭配組合,將可發揮更強大的戰力。

「冒險」、「戰鬥」雙模式,遊戲永和 麻辣火鍋樂趣加倍

《暗黑特攻隊》中分為「冒險」、「戰鬥」2種不同的遊戲模式,其中「冒險」模式中玩家可進行推圖闖關,冒險地圖總共有數十個關卡,每一個關卡分成普通級以及噩夢級,玩家成功闖關普通級後,才可進階挑戰噩夢級,每個大關卡中更細分成6~7個小關卡,每個小關卡將依照玩家的戰鬥表現而給予1~3顆星的評價,玩家只要全部以3顆星成功挑戰小關卡,即可額外獲得鑽石獎勵!而「戰鬥」模式玩家則可挑戰魔王或與其他玩家進行競技場對戰,一較高下。

不斷強化提升召喚獸增強戰鬥力

遊戲中召喚獸不但將陪伴玩家一起展開刺激冒險,更是玩家闖關戰鬥的好幫手,玩家不但可不斷升級、進化提升召喚獸戰力,還可進行「魔王來襲」戰鬥來快速累積經驗值,並獲得裝備、強化道具,培養出最強戰力。

《暗黑特攻隊》上市好康活動大公開

十萬獎金週週抽

自即日起至7月6日玩家只要下載《暗黑特攻隊》並提升至Lv.10以上,紅心辣椒將週週抽出一位符合資格的幸運玩家,贈送10萬元高額獎金。

《暗黑特攻中和 燒烤推薦隊》Facebook粉絲團按讚送新手禮包

自即日起玩家只要至《暗黑特攻隊》Facebook按讚,即可領取新手禮包,將可獲得「寶石x50」、「10,000金幣」等豐富好禮。

截圖五星留言送好康

玩家只要自即日起至30日於google play留言給予5星評價,並將好評截圖發佈於《暗黑特攻隊》官方粉絲團,即可獲得10,000金幣、強化石(藍)x2...等獎勵。

召喚大師衝等送

自即日起至7月5日,玩家只要將召喚師提升至指定等級,即可依等級獲得「紫色隨機裝備x1」、「藍色隨機裝備x1」、「寶石x150」...等豐富虛寶。

TOP特攻隊榮譽大獎

自即日起至29日凡排行榜「總排名」前50名的玩家,將可獲得「龍王權杖x1+遊俠x1」、「龍王權杖x1+獵人披風x1」...等好禮。

寶石消費大回饋

玩家自即日起至28日只要消費寶石達指定數量,將可依消費數量獲得「索命弩(高級紫裝)x1」、「强化石(紫)x8」、「500寶石」...等回饋獎勵。

新服登入天天送

自即日起玩家只要每日登入遊戲,即可依連續登入天數獲得「5星寵物」、「紫色裝備」、「寶石」...等出席好禮。

詳細活動訊息,敬請參閱:

?《暗黑特攻隊》官方網站:

桃園中秋伴手禮?《暗黑特攻隊》Facebook粉絲團:

? NICEGAME限量虛寶 過年送禮要送什麼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快車肉乾團購-06-23




E67979AD8B10610C
arrow
arrow

    黃明輝勾誡末裳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