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Hortensia SA中秋烤肉食材 楊梅GA 蒼之騎士團》

事前登錄人數突破3萬人!

限時加開問卷回饋活動!

<台北訊>由SEGA Games Co., Ltd. SEGA Networks Company (以下簡稱SEGA)開發及發行,奧爾資訊多媒體資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奧爾資訊)負責台港澳地區運營的手機RPG新作品《Hortensia SAGA 蒼之騎士團》,事前登錄活動於10天內即突破3萬人!本週特地加開問卷回饋活動,參加就有機會獲得首次公開的《Hortensia SAGA 蒼之騎士團》限量精美週邊。

擁有豐富故事的王道本格RPG《Hortensia SAGA 蒼之騎士團》,以奧爾坦西亞王國與科美利亞公國的對立作為劇情背景發展帶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華麗戰鬥畫面,讓玩家身歷其境在戰役之中。於8/4推出事前登錄活動的《Hortensia SAGA 蒼之騎士團》繁中版,獲得玩家們的熱烈迴響,在短短的10天內,參加人數於8/14正式突破3萬人次。

●問卷活動即刻啟動,豪華桌彰化火鍋推薦 平價曆首次曝光

為回應玩家熱烈迴響與行動支持,官方限時加開問卷回饋活動,自即日起至8/20止,已經加入事前登錄的玩家,只要到《Hortensia SAGA 蒼之騎士團》官網填寫問卷,就有機會獲得內含15張精美角色介紹的豪華桌曆!

●粉絲團達五股烤肉食材成指定條件,額外抽卡道具「聖王石」免費送

《Hortensia SAGA 蒼之騎士團》繁中版粉絲團釋出額外抽卡道具「聖王石」免費送活動團購美食台南,玩家不僅在參加事前登錄活動可獲得免費的「聖王石」之外,官方粉絲團人數達成里程碑也有相對應的獎勵要贈送給玩家,累積獎勵最多可獲得15顆「聖王石」!

《Hortensia SAGA 蒼之騎士團》(iOS / Android)繁體中文版本即將於台灣、香港、澳門上市,事前登錄、千人記者會玩家見面活動招募中,更多遊戲故事與角色介紹請密切注意後續報導與追蹤官方粉絲團。

?《Hortensia SAGA 蒼之騎士團》問卷活動:

?《Hortensia SAGA 蒼之騎士團》事前登錄活動:

?《Hortensia SAGA 蒼之騎士團》粉絲團:

?《Hortensia SAGA 蒼之騎士團》形象官火鍋吃到飽 宜蘭網: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8-14




3309343D85CAF338
arrow
arrow

    黃明輝勾誡末裳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