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連兩天量縮不到千億元,投資人憂心是否7、8月外資放暑假將造成資金獲利了結撤出現象。金管會副主委鄭貞茂17日指出,外資是有可能放暑假,但這不是台灣特有現象,相信資金就算匯出去也是短暫的,台股基本面強,不用太擔心。

中秋烤肉食材訂購

鄭貞茂昨日參加「信託業辦理高齡者及身心障礙者財產信託評鑑頒獎典禮暨研討會」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金管會針對台股推出的振興措施一直有努力在做,短期間雖有國際因素干擾,但股市不要看短期而要看長線,就像當沖降稅也是要觀察一年後才知成效。鄭貞茂認為,台股基本面不錯,今年表現在亞股中是排名中上,漲幅超過12%,不需要擔心短線的投資人見好就收,外資有可能放暑假,但這不是台灣特有現象,而且外資就算放暑假,也還是要關切全球市動向。反倒是目前市場關鍵議題是美國升不升息,因為現在美國通膨低、就業數字烤肉食材清單強勁,關注點應是升不升息。飯店端午禮盒

據金管會統計到7月14日,外資單日淨匯入1.8億美元、7月以來已淨匯入9.08億美元,今年以來更淨匯入了143.18億美元,就存量來看也已累計了2,136.90億美元。(工商時報)

團購美食泰山土城 火鍋料宅配




1FE70D0F137E0712
arrow
arrow

    黃明輝勾誡末裳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