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聯幫孝堂堂主儲著光前年假釋出獄後,涉嫌持續恐嚇取財、暴力討債,甚至與同夥李怡德虛設公司申請刷卡機,盜刷外國偽卡,不法獲利逾千萬元。刑事局昨日將儲嫌等12人拘提到案,查扣被害人本票、刷卡機等贓證物,赫然發現還有某位本土男藝人簽下的100萬元本票,該藝人目前雖未遭暴力脅迫,但不排除是下一個追討對象。

雲林烤肉食材

以本土劇狠角色走紅、屢因酒醉鬧事登上社會版面的該名男藝人,共簽了10張10萬元的本票。警方調查,儲嫌並未直接放款給該藝人,也沒有對他暴力討債,研判可能是有人委託儲嫌處理債務,本票才輾轉流入儲的手中,但還來不及接觸、追討就落網。警方調查,儲嫌服刑13年,前年才剛假釋出獄。旗下一名吳姓女手下,不滿被人追債,竟與其他嫌犯圍毆債主,反過來逼對方簽下26萬元本票。另儲嫌懷疑一名被害人是「抓耙仔」,害小弟販毒被抓,憤而率眾將對方押走凌虐;還有一名被害人委託儲嫌追討10萬元債務,儲反向他恐嚇勒索10萬元,並強押到汽車旅館痛毆。

警方發現,儲嫌並與另嫌李怡德合作,提供人頭讓李在大台北地區虛設十多家餐廳、通訊行,向銀行申請刷卡機後,即持國外偽卡大量盜刷。警方依刷卡紀錄,發現盜刷金額近1億,幸大部分被銀行察覺有異,及時凍台中哪裡可以快速借錢結付款,嫌犯僅得手1000多萬元。專案小組昨日拘提儲嫌等12人到案,查獲海洛因、安非他命、電子磅秤、分裝袋、本票、刷卡機、人新莊火鍋吃到飽頭餐廳資料等贓證物。訊後,除依組織犯罪、恐嚇取財、詐欺及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銀行存款利率試算,並持續追查偽卡來源與其他共犯。(中國時報)

新竹小額借貸






7562365C62EDF3D8
arrow
arrow

    黃明輝勾誡末裳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