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昨召開第20次、也是最後一次會議,多數委員支持,各項退休制度的財務處理、給付、請領條件等,都應採取一致原則;換言之,年金改革將會拉齊、拉近各職業別年金制度,使內涵趨於一致,對軍公教退休金改革則將會追溯既往。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11)日表示,這樣的年金改革會議過程當中,就是「假過水真硬幹」,原來的版本就是這樣子,「Nothing new」,沒有特別新的地方,就是不斷把軍公教階層汙名化,來獲取它的政治利益。

賴士葆說,這樣的林口團購美食結果,半年前還沒開的時候就知道了,他比較關心的是,下一個要不要再開「年金國是會議」?它到底怎麼開?這些會議認真講起來沒有必要,完全是民粹的操作,因為現在民進黨已經是絕對多數,立法院又絕對過半、快要到2/3,行政、立法、司法權都在蔡總統一個人身上,她愛怎麼做就怎麼做,她要完全負責。

賴士葆指出,下一個大家比較關心的戰場,就在年金國是會議,民進黨包括一例一休也是一樣,在過程當中,展現出要集思廣義、要廣納雅言,但是事實上它的版本就在那裡,火車一直往前開,「你有不同聲音,它聽一聽,順耳的就回應一下,不順耳高雄 海鮮吃到飽的就不理」,這樣的結果是可以預期的,所以他呼籲,其實這些會議都可以省了。南投燒烤推薦



烤肉食材 龜山淡水 火鍋料宅配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黃明輝勾誡末裳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